即時港聞

預算案消費券|政府將公布選定儲值支付工具商 目標暑假開始接受登記 (20:22)

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宣布向18歲或以上香港居民派發5000元電子消費券,據了解,政府最快明日(11日)公布初步細節,包括用哪些儲值支付工具營辦商,但預料未有5000元電子消費券會否分期等落實詳情。

政府回覆立法會特別財委會議員書面提問時表示,快將公布已初步選定數家儲值支付工具營辦商,協助推行消費券計劃,合資格市民可從中選取切合其需要的方式領取及使用消費券。政府又表示,現正擬訂消費券計劃的執行細節,包括發放的期數、每期發放的金額、消費券的適用範圍等 ,並會仔細考慮各方意見 ,目標是今年暑假開始接受登記。

其他報道:屋邨水含鉛超標聆訊涉作假證供欺詐 兩三判商負責人脫罪兼獲訟費

其他報道:古洞農業園萬呎農作物遭政府夷平 農戶失20萬元基建成本轟如內地強拆

相關字詞﹕財政預算案 電子消費券 立法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