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國安教育|楊潤雄:教師毋須擔心誤踩國安法紅線 國家發展過程有做不好是事實 (11:24)

《港區國安法》實施後,中小及大學均須展開國安教育。教育局長楊潤雄今早(10日)在商台節目《政經星期六》表示,教師根據準確真實的資料,用持平的態度幫助學生了解國情,培養學生對國家的認同,毋須擔心誤踩國安法紅線。

楊潤雄希望學生透過國安教育全面認識國家發展。他稱,國家發展時一定會遇到困難,過程中有做得不好的,「呢個亦都係一個事實」,國家亦尚有許多發展和改善空間,相信大家應要知道。

4月15日是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楊潤雄稱當局鼓勵學校當日舉辦不同活動如升旗禮、相關講座等。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部分學校未能全面恢復面授課堂,楊潤雄希望學校能透過網絡等不同方式,讓師生接觸有關國家安全活動。

相關字詞﹕國安教育 港區國安法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 教育局 楊潤雄 教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