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搗屯門3000呎無牌酒吧賭場拘10人 (10:36)

凌晨2時許,警方展開代號「凌厲」的反三合會行動,突擊搜查屯門一個工廈單位,搗破面積約3000呎、設有天台飲酒區的無牌酒吧及非法賭場,拘捕10人。

屯門警區刑事部聯同特別職務隊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突擊搜查屯門新合里一個工廈單位,搗破涉事無牌酒吧及非法賭場,單位四周加裝隔音棉,出入口鐵門位置裝有兩把門鎖。

探員拘捕50歲陳姓場地負責人,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以及經營非法賭博場所,他同時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條例》(第599F章)。場內年齡介乎24至57歲的6男3女顧客,涉嫌在沒有領取酒牌的處所飲酒、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他們同時涉違反限聚令,警員已票控他們。

行動中檢獲716罐啤酒及6瓶酒精飲品,約值7200元;並檢獲兩張賭枱、10副啤牌、一張麻將枱、兩副麻將、約值4000元的籌碼及影音器材。所有被捕男女正被扣查,警方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相關字詞﹕無牌酒吧 限聚令 非法賭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