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搗違例經營派對房間K房拘3人 68人收限聚令告票 (10:26)

警方昨晚(9日)展開代號「勇爵」的反罪惡行動,搗破3間分別位於觀塘、牛頭角及新蒲崗違例經營的派對房間,拘捕3名負責人;另搗破灣仔一間提供卡拉OK及酒類飲品服務的處所。所有被捕男女正被扣查。

警方突擊搜查觀塘偉業街146號及牛頭角勵業街46號兩個工廈單位,搗破兩間違規經營的派對房間,警方即場拘捕一名22歲何姓女負責人及一名54歲曾姓男負責人,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兩個派對房間內14男6女顧客,年齡介乎17至34歲,則涉嫌違反限聚令,警員遂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警方同時搜查新蒲崗彩虹道202至204號一個工廈單位,搗破一間違規經營的派對房間,43歲李姓男負責人涉嫌違反第599F章被捕,18男12女顧客則涉違反限聚令,警員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另外,警方昨晚突擊巡查灣仔告士打道一幢大廈,發現一間處所提供卡拉OK及酒類飲品服務,38歲郭姓男負責人涉違反第599F章,警方將作出檢控。9男9女顧客則涉嫌違反限聚令,警員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相關字詞﹕派對房間 卡拉OK 限聚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