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巴裔父非禮親女罪脫 18歲胞兄強姦肛交3罪成 官:考慮被告年紀判入教導所 事主患PTSD常發惡夢 (20:09)

巴基斯坦裔少女隨家人移居香港,控訴13歲開始被父親摸胸,更遭胞兄強迫肛交及強姦。父子二人受審後,父親兩項非禮罪名不成立,兄長面對的強姦、未經同意下作出肛交及非禮共3罪成立,今(9日)於高等法院被判入教導所。法官表示,被告利用兄長身分性侵事主,事主經常感到惡心難受,亦因本案失去正常家庭生活,反映案件性質嚴重,不過考慮被告的年紀和更生需要,教導所是合適的判刑選擇。

18歲被告為女事主X的兄長。辯方求情指出,被告最早於15歲時侵犯胞妹,本案屬年少不懂事,而且被告在校內品行不壞,建議法官判入教導所,而非即時監禁。

法官李素蘭表示,事主供稱她不止遭受兄長和父親性侵,亦被叔叔和舅公上下其手,雖然本案沒有涵蓋相關事件,但法庭無法忽視此背景,令事主長期承受痛楚。法官稱,被告利用兄長的身分性侵事主,又與事主居於同一房間,事主完全無法保護自己,以致現時患有創傷後壓力症、經常發惡夢和憶起性侵情况;加上被告受審後定罪,至今仍堅稱自己無辜,如果他犯案時已屆成年,很可能判囚數年。

控方開案陳辭指出,被告曾經強姦事主,亦強行與事主肛交,最後一次事發是事主15歲生日當天,被告摸其臀部,事主喝罵反抗。

其他報道:28歲青年涉膊撞警長胸控襲警罪脫 官︰不排除意外觸碰

其他報道:清潔工涉理大外非法集結轉介區院審准保釋

其他報道:民族陣綫前成員認藏TATP炸藥 控方引葉繼歡案量刑 法官令押後索專家報告

相關字詞﹕強姦 非禮 未經同意下作出肛交 創傷後壓力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