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2港人案丨李子賢鄭子豪完成檢疫出庭 還押候訊 (17:15)

12港人偷渡案中,8人上月在內地刑滿出獄,其中李子賢及鄭子豪的案件今(8日)在區域法院提訊。兩人均為完成檢疫後首次出庭,精神看來不俗。兩人的案件分別押後至6月29日及5月25日再訊,以待李子賢申請法援,以及待鄭子豪索取法律意見。兩人的保釋金被充公,今天亦無保釋申請,須還押候訊。

被告李子賢(30歲)在庭上不時望向公眾席,離開時更主動向公眾席鞠躬;另一被告鄭子豪(18歲)則一直望向法官的方向,離開時公眾向他高呼:「撐住呀!」、「加油呀!」,他數次點頭回應。

據了解,李子賢現時還押於荔枝角收押所,而鄭子豪則或因年齡限制而還押壁屋監獄。

李子賢被控於2019年9月29日,在金鐘道參與暴動及襲警;鄭子豪則被控於同年9月30日在香港串謀意圖縱火,另被控一項交替控罪,即在灣仔駱克道一單位,管有懷疑汽油彈原材料。

12港人案 相關報道:

李宇軒回港後首到庭應訊 續還押案件轉介高院5月18日再訊

相關字詞﹕12港人案 李子賢 鄭子豪 暴動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