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大埔搗毒品中心檢92萬元毒品 荃灣區拘一男 (15:45)

警方昨日(7日)於荃灣截獲一名涉嫌販毒的男子,並於大埔搗破一個以村屋作毒品儲存及分銷中心的單位,檢獲市值約92萬元毒品,該名男子涉嫌販毒被捕。

葵青警區特別職務隊主管林旭表示,警方昨日於荃灣中心商場附近一帶截獲一名18歲男子,在他身上搜出120克冰毒、16克氯胺酮及小量可卡因,以涉嫌販毒將他拘捕。

探員押解他返回大埔一間村屋,發現該村屋被用作毒品儲存及分銷中心,搜出830克冰毒、420氯胺酮及88克可卡因,以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案中檢獲的毒品總市值約92萬元,相信主要供應荃灣及葵青區內毒品市場。

被捕男子報稱為職業訓練學校學生,有黑幫背景,每次販毒可收取約1000多元酬勞,涉事村屋已營運一段時間,但並非由被捕男子租用,他現正被扣留調查。

其他報道:沙田私家車避警追截狂飈 交通警開槍擊中司機右肩

其他報道:地盤工避警追截撞6車 警開槍拘捕 車上載兩歲女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