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今增10宗確診 1宗源頭不明 (14:19)

本港今日(8日)新增1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一宗為源頭不明的本地個案,一宗與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其餘8宗為輸入個案。

源頭不明個案(個案11547):

.70歲女病人,已退休,住屯門友愛邨愛暉樓第3座

.沒有病徵

.資料顯示,患者4月6日因跌傷,入住屯門醫院內科及老人科病房,透過入院篩查確診,同病格7名病人列密切接觸者要隔離檢疫,全部檢測均呈陰性,其中一名87歲女病人昨(7日)因自身疾病離世

與本地個案相關(個案11548):

.3歲女童

.4月6日病發

.確診家人(個案11494、11502)住將軍澳村

衛生署表示,今日約有10宗初步確診;8宗輸入個案中全部是外傭,其中6宗驗出N501Y變種病毒株,包括5名菲傭及由印尼抵港的34歲女子(個案11550)。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愛暉樓近百居民輪候檢測 有人嫌麻煩 有人稱檢測「好閒」

屯門3宗源頭不明 醫生憂多隱形傳播 兩人同住一廈 另一人病發6日始求診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