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9.3億可卡因案兩被告控3項販毒罪押至8月訊 被告投訴遭警「打嚇氹」後招認官記錄在案 (14:11)

警方日前破獲歷來最大宗可卡因販毒案,從火炭工廈單位及沙田住宅單位檢獲共重706公斤、總值約9.3億元的可卡因。兩名涉案男子今(5日)於沙田裁判法院提堂,共被控3項販毒罪。辯方申請保釋被拒,被告須還押至8月5日再訊,以待控方化驗涉案毒品。辯方投訴,被告錄口供時遭警員「打嚇氹」,才會作出招認,裁判官將投訴記錄在案。

兩名被告依次為兼職舞台技術員的李仲文(25歲)及送貨員陸宇軒(19歲)。首被告被起訴兩項販毒罪,控罪指他今年4月2日在火炭坳背灣街49號至51號協力工業大廈UG層近1號貨物升降機及4樓一個單位內,分別販運165公斤及495公斤可卡因。

次被告被控一項販毒罪,控罪指他今年4月3日在沙田崗背街13號至15號花園城三期雅蕙苑一個單位內,販運46.2公斤可卡因。

相關報道:

警破9.3億可卡因 史上最大宗 疫下「衝關豬」減 重現1970年代手法水路偷運

相關字詞﹕販毒 可卡因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