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酒吧卡拉OK麻將館業界代表今日起絕食 促准復業 (15:55)

酒吧、卡拉OK場所及麻將館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停業多時,至今仍未能重開,有業界代表今日(4日)起在政府總部外絕食,要求政府盡快讓業界復業、清楚交代停業準則,以及按停業時間和處所面積向業界賠償。行動將持續至周三(7日),待復活節假期結束後,政府派員接收請願信為止。

酒吧從業員、30歲單親母親Wing表示,她要供養4名2歲至8歲的子女及60歲母親,酒吧停業後她失去收入來源,需要暫停子女上興趣班。

香港持牌酒吧會所聯會創會會長梁立仁指出,下午3時起,酒吧、卡拉OK及麻將館代表會分三輪絕食,每輪24小時,每次約2至4人參與。梁立仁批評,政府勒令停業的政策不公平,業界不可能再盲目配合,絕食已是他們盡最大能力及膽量的行動,如果政府再不回應,難以想像行業的前路及去留。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增7確診全屬輸入個案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酒吧 卡拉OK場所 麻將館 絕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