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靈實醫院被指擅自丟棄病人遺物 稱對事件感難過 警接家屬報案暫列盜竊 (21:08)

將軍澳靈實醫院疑有病人遺物被丟棄。根據《蘋果日報》報道,一名末期大腸癌症病人在院內離世後,其女兒批評院方人員擅自丟棄亡母的背囊,而背囊內有亡母的銀包、手提電話、提款卡及照片等。靈實醫院發言人對事件感到難過並致以慰問。警方表示,接獲一名女子報案稱,已故母親的背包在將軍澳靈實路一醫院內不見了,懷疑被盜,案件暫列作盜竊。

靈實醫院發言人回覆,一名末期病人於今年3月28日離世,醫護人員按一般程序,於取得病人家屬同意後,將病人遺留的物品棄置,惟病人家屬其後希望取回部分物品,並報警處理,醫院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醫院對事件感到難過,向病人家屬致以慰問,病人聯絡主任會繼續為家屬提供所需協助。

警方回覆,長沙灣分區警署於3月29日晚上約9時30分,接獲一名24歲姓馮本地女子報案,指稱其已故母親的背包在將軍澳靈實路一醫院內不見了,懷疑被人盜去,背包內有一部手提電話、約1000元現金及銀行卡,損失總值約3500元;警方經初步調查,案件暫列作盜竊,交由將軍澳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其他報道:增兩宗確診 將軍澳村染疫5歲童與早前個案相關

其他報道:新都城中心二期商場納強制檢測 檢測站逾百人排隊輪候

其他報道:復必泰疫苗今恢復預約 有接種中心首周預約爆滿

其他報道:長假第二日長洲人山人海 居民盼能優先登船

相關字詞﹕靈實醫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