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新都城中心二期商場納強制檢測 檢測站逾百人排隊輪候 (16:35)

一名昨日(2日)公布為新型冠狀病毒源頭不明確診個案的33歲無業男子,潛伏期和傳染期內多次到將軍澳新都城中心第二期商場的UG層和2樓買外賣,曾在今年3月19日至4月2日期間身處將軍澳新都城中心第二期商場超過兩小時的人,均須強制檢測。

【16:35更新】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二期商場下午重開,確診男子在潛伏期和傳染期間曾到商場內多間食肆,包括UG層的大家樂和金記冰室,以及2樓的香港仔南記粉麵,其中南記粉麵和金記冰室並無營業,金記拉下門口一半大閘,內有職員清潔;大家樂則照常營業,並貼出告示稱已在4月2日進行清毒和徹底清潔。

【11:24】在流動檢測站今早(3日)開放前半小時,已有逾百人在流動採樣站等候接受強制檢測。檢測站設在商場地下公共交通交匯處內,早上11時開始運作,但10時半已有逾百人在商場外近欣明苑空地排隊輪候,秩序大致良好,身穿保護衣人員和管理公司人員維持秩序。

另外,新都城中心第二期商場今早關閉,商場內有身穿保護衣的人在清潔消毒扶手電梯。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兩患者曾同日到 新都城2期商場強檢 張竹君稱不尋常 兩周內逗留兩小時者要驗

相關字詞﹕新都城中心 強制檢測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