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復必泰疫苗今恢復預約 有接種中心首周預約爆滿 (10:43)

BioNTech復必泰)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早前因部分批次樽蓋有問題,被港府暫停接種逾一周。新一批BioNTech疫苗昨(2日)運抵香港,政府今早(3日)9時恢復復必泰疫苗網上預約,市民可預約4月6日至4月24日打針。記者今早9時進入網站時,網站顯示需等候4分鐘。截至今早10時,部分中心的首周預約將近爆滿。  

截至今早10時,最熱門的灣仔區養和醫院社區接種中心,首一星期預約均爆滿;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亦有4天的預約已滿。

受暫停接種影響的市民,包括原預約4月4日或之前接種第二劑復必泰疫苗、原預約3月24日至4月4日接種第一劑復必泰疫苗者,政府早前預留4月5日至10日之中的一個時間,並經電話短訊(SMS)通知相關者。若市民若未能按政府預留的日期和時間前往接種疫苗,可在今早9時起,在預約系統更改時間,但要先行取消已預留的時段。

新冠疫苗接種計劃網站:www.covidvaccine.gov.hk/zh-HK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30萬劑Baxter復必泰抵港 政府:已查核確保符規格

相關字詞﹕復必泰疫苗 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