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黃埔財困男斬妻自刎雙亡 鄰居稱死者夫婦好人未聞傳爭執 (11:55)

黃埔花園昨(1日)發生倫常命案,一名49歲男子持刀襲擊妻子及寵物犬後自刎亡,其兩名兒子制止時受傷。兇案樓層目前已解封,管理公司今(2日)派清潔工清理樓層及事發單位門外走廊的血迹。

鄰居喻太表示,因夜班工作甚少與涉事一家碰面,但形容他們一家「好好人」,昨日事發時留在房間內未聞異樣聲音,及後接獲丈夫的朋友通知才得知事件。她稱對方單位沒有傳出爭執聲,偶爾有彈鋼琴聲,又稱對方偶爾有朋友登門拜訪,「睇落居住條件幾好」。喻太形容男死者外表年輕,女死者則是「比較靜、好平凡一個女人」,對發生今次事件感可惜,稱事主兩名兒子「咁細個咁聽話,自己要死算數啦,唔好搞到屋企」。

喻先生則稱自己昨晨7時許坐在窗邊用電腦,也沒有聽到爭執聲,對發生血案感意外。他說死者一家入住該單位約5年,從未傳出爭執聲,兩夫婦待人十分客氣,出入會與鄰居打招呼,男戶主倒垃圾時亦先禮讓鄰居。對於案中男死者疑因生意失利致壓力爆煲釀慘案,喻先生認為是「冇辦法」,稱自己的長子原從事鑽石批發,亦失業需轉行送外賣幫補生計,斥港府無能令全民失業。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相關報道︰

財困男斬妻自刎 兩子奪刀保命 IT生意周轉困難 一家租住黃埔兩死兩傷

專家:根源家庭失和 積聚仇恨情緒「核彈爆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