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裕民坊公共運輸交匯處啟用 港首個空調智能巴士站【短片】 (10:30)

裕民坊公共運輸交匯處啟用 港首個空調智能巴士站(拍攝、剪接:劉澤浩)

位於觀塘市中心重建項目的裕民坊公共運輸交匯處今早(2日)啟用,交匯處位於裕民坊內,為香港首個空調智能巴士站,一樓為巴士總站,地面層為小巴總站。頭班車是往堅尼地城的101號線巴士,於早上5時30分開出,現場有十多名市民排隊等搭頭班車。

市區重建局主席周松崗上午7時許到場視察運作情況。他表示,運輸交匯處有很多新設備,包括全港最大小巴交匯站、空調巴士站、智能閘門。他表示與市民交談,他們反應大致正面,有長者反映花很多時間才找到入口和閘門,但他相信市民很快適應。周松崗稱,裕民坊運輸交匯處是整個觀塘重建計劃的里程碑,希望能令區內環境得以改善,煥然一新。

裕民坊公共運輸交匯處 相關新聞:

裕民坊公共運輸交匯處今啟用 提供29條巴士小巴線【短片】

相關字詞﹕裕民坊公共運輸交匯處 市區重建局主席 周松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