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補習教師摑穿男童耳膜認罪 准保釋4月29日判刑 官:為人師表「郁手唔啱」 (22:12)

49歲補習男教師不滿小五男生表現頑皮,涉兩度出手襲擊男生,其中一次導致男生右耳的耳膜穿破,被控兩項故意對所看管兒童襲擊罪。被告今(4月1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認罪,獲准保釋至本月29日判刑,以待索取社會服務令報告。裁判官表示,相信涉事男生難以管教,惟被告為人師表,「郁手都係唔啱」。

被告李航被控在油麻地一間補習中心襲擊一名男童,導致男童受到不必要的苦楚或健康損害。案情指出,男童是被告的學生,被告於2019年10月30日不滿男童太頑皮,掌摑男童右面一下。男童事後感耳鳴,驗傷後發現耳膜破裂,右耳鼓膜破損達5%至10%,現已完全康復。

男童向警方披露2018年9月至2019年10月上課期間,另一名女童出手捉弄,將男童的練習簿抛向被告。被告誤以為是兩童所為,以練習簿摑兩童各三下。男童忘記當時有否受傷,女童的家長則答應不予追究。被告在警誡下承認掌摑男童,「原先我係想打佢塊面位置,但佢一避開我,就打到佢右邊面近耳仔位置」,又稱男童上課時不斷說話才受罰。

相關報道:補習教師涉摑穿11歲男童耳膜 控兩襲擊兒童罪保釋明年4月再訊(2020年12月7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