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宗教活動即日起放寬 泳池4月1日起重開 人數均限三成 (09:23)

政府公布最新社交距離措施,宗教活動今日(3月31日)起放寬,舉行地點需要為興建作或慣常用作崇拜地點,該活動中並無供應食物或飲品(屬宗教禮儀一部分者除外),以及參與者人數限制在不多於該處所作為崇拜地點通常可容納的人數的30%。

泳池明日(4月1日)起可重開,不得超過可容納人數三成;進場者須佩戴口罩,在游泳、淋浴、在更衣室及泳池之間或在兩個泳池之間行走時不在此限。此外,除進行隊際運動外,連教練在內,每一訓練小組或課堂不得超過4人,每個4人訓練小組或課堂之間的距離至少為1.5米。電影院、主題公園的入場人數上限增至75%。

其餘社交距離措施包括限聚令、口罩令等維持至4月14日。

一文睇晒:政府公布放寬部分防疫措施、入境限制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