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大施德堂天降水果刨 利瑪竇宿生練波「中頭獎」 (22:22)

今日(30日)晚上9時正,香港大學發生墜物傷人案。一把水果削皮刨懷疑從港大宿舍施德堂(Starr Hall)高處墮下,擊中附近一名正在練習球類運動的20歲利瑪竇宿舍(Ricci Hall)男宿生,該宿生頭部紅腫,頸部被刮傷,清醒送院。

現場為一個利瑪竇宿舍專用的球場,正進行球類運動練習。有在場學生指出,利瑪竇宿舍宿生一星期四晚皆在該球場練波,至晚上10時許完結。涉事的施德堂位於該球場旁。該學生表示,晚上約9時,突然有硬物從天而降,擊中一名正在練波的二年級利瑪竇宿舍宿生,他頭部紅腫,頸部被刮傷。其他學生在現場拾獲一把水果削皮刨。

該學生稱,平日不時有垃圾在施德堂從天而降,包括用過的茄汁包裝、用過的避孕套等,時而在物件墜下時聽到有人夾雜粗言穢語,由於是次有人受傷,於是報警。警方到場調查,並向在場學生了解,暫未有人被捕。受傷男學生則由救護車送瑪麗醫院治理。

相關字詞﹕高空墜物 香港大學 港大 施德堂 利瑪竇堂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