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裸照威嚇為14歲男童手淫 25歲男子被捕 (21:29)

一名14歲男童,去年12月透過社交媒體認識一名男子,其後男子化身女網友索取男童裸照,上月在黃大仙一公屋單位,以裸照作威嚇,強迫男童脫去衣服,並為男童手淫。警方上周六(27日)接獲報案,經深入調查後,今早(29日)於事發屋邨拘捕涉案男子。

被捕25歲男子姓鄺,涉嫌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其後由探員帶署扣留調查。行動中,警方檢獲兩部手提電話、電腦、鞋及背包等證物。警方及後在手機發現逾100張照片及約200段短片,相信大部分為網上下載,亦有涉事男童的照片及短片。

男童去年12月於社交媒體認識一名男子,對方聲稱可介紹女網友予男童認識。男子其後化身「女網友」與男童私聊,並要求發送不雅照片。「女網友」上月21日相約男童會面,並帶往黃大仙一公屋單位遂以公開裸照作威嚇,要求他脫去衣服,以及為男童手淫,男童疑因受驚,沒有即時反抗,及後自行離開單位。

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主管鍾美褀表示,男童向家人透露事件後,於上周六報警求助。警方翻查案發地點附近閉路電視及深入調查,探員今早約7時在事發屋邨拘捕涉案男子。警方呼籲市民如有相關資料提供,可致電3661 2550與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第5隊聯絡。

相關字詞﹕性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