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62歲男保安昨失知覺身亡 3月7日接種科興疫苗 本身患高血壓高血脂 (16:28)

衛生署表示,昨日(27日)接獲醫院管理局呈報一宗曾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死亡個案。死者為一名62歲男子,據了解是一名保安,他本身患高血壓、高血脂症、空腹血糖異常及肥胖。事主昨早工作期間被發現失去知覺,送往聯合醫院急症室搶救無效後證實死亡,初步診斷為心臟驟停。

根據資料,事主於去世前20日(即3月7日)在九龍灣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科興新冠疫苗,他在接種後逗留在接種中心觀察期間並沒有不適紀錄。

據了解,事主於觀塘康濤閣任職保安,昨早7時許表示胸口不適,同事隨即報警,救護員接報到場時事主已昏迷,送院後證實不治。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復星:正評估另一批供港澳復必泰疫苗 若條件允許會盡快運送

復星:或長途運輸致復必泰瓶蓋瑕疵 初步調查無安全風險 政府未交代何時復打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