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復星:正評估另一批供港澳復必泰疫苗 若條件允許會盡快運送 (15:08)

復星及德國藥廠BioNTech的復必泰疫苗(批次210102)出現包裝瑕疵問題,本港暫停接種復必泰疫苗。復星今(28日)表示,通過調查進一步確認封蓋瑕疵問題僅與運輸條件相關的疫苗包裝有關,疫苗的生產過程及質量均不存在問題;出於謹慎考慮,已將所有瓶蓋存在瑕疵的疫苗從接種中心撤回。

為讓疫苗接種計劃能夠及時重啟,復星及BioNTech正在就運送另一批疫苗供應港澳地區進行評估,並會視最終調查結果而定;一旦條件允許,BioNTech將盡快運送疫苗至香港及澳門。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復星:或長途運輸致復必泰瓶蓋瑕疵 初步調查無安全風險 政府未交代何時復打

復必泰疫苗現包裝瑕疵 政府公布復星調查:不排除長途運輸環境因素引致

相關字詞﹕復必泰 復星 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