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6人接種科興疫苗後不適送院 其中2人留院觀察 (23:05)

政府今晚(27日)表示,昨日(26日)共有6宗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送院的個案,6人均是接種科興疫苗。當中2人留院觀察,其餘4人經治療後已出院。

留醫個案:

.一名57歲男子在林士德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一劑科興疫苗後,感到胸部不適,送往瑪嘉烈醫院,情況穩定,經治療後留院觀察。

.一名34歲女子在官涌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一劑科興疫苗後,有發燒情況,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情況穩定,經治療後留院觀察。

其餘送院個案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復必泰疫苗現包裝瑕疵 政府公布復星調查:不排除長途運輸環境因素引致

港接種率偏低 以色列近半人已打兩劑 港大專家:以國早取得疫苗

袁國勇接種復必泰後自行檢查已有抗體 原定下周打次針「42日內打應無分別」

聶德權冀復必泰疫苗包裝問題調查下周有消息 曾浩輝:不宜溝針

相關字詞﹕科興疫苗 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