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吳耀漢次女被捕 海關檢含大麻茶葉 兩女兒4日內先後被捕 (16:26)

海關繼周二(23日)晚上在西貢南圍拘捕資深演員吳耀漢的長女後,昨晚(26日)再在同一條村拘捕吳耀漢的次女,檢獲小量含大麻的茶葉及草本大麻。

海關回應稱,根據情報,昨晚採取行動,突擊搜查西貢區一個住宅單位,檢獲約21克懷疑含大麻的茶葉及約2克懷疑草本大麻,拘捕一名52歲懷疑涉案女子。據了解,被捕女子為吳耀漢次女,居於被捕長女附近另一所村屋。吳耀漢、其外籍妻子及長女昨晚有到場了解,並召來律師協助。本報今日(27日)致電吳耀漢,對方得悉記者來電後掛線。

海關周二在西貢南圍一村屋拘捕一名54歲女子,在單位內檢獲13棵大麻植物,懷疑有人在屋內種植大麻,並製成大麻味朱古力出售。據了解,被捕女子為吳耀漢的長女。吳耀漢育有3女1子,其中兩名女兒涉大麻案件先後被捕,而兒子吳嘉龍同為藝人。

相關字詞﹕吳耀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