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區國安法|唐英傑案3月30日案件管理聆訊 3法官審理 (20:05)

《港區國安法》首宗案件、23歲被告唐英傑被控煽動他人分裂國家及恐怖活動罪,根據司法網頁顯示,本案將在下周二(30日)在高等法院作案件管理聆訊,預計需時60分鐘,並將會開放予公眾旁聽,屆時會由高院法官彭寶琴、杜麗冰及陳嘉信共同審理。其中陳嘉信為首次審理涉及國安法的案件,估計他是第五名所知的高院國安法指定法官;本報正待特首辦回覆。

據了解,被告屆時會由資深大律師駱應淦、大律師劉偉聰及大律師陳碧琪代表。案件已排期於6月23日開審,預計審訊需時15天,案件將由3名指定法官審訊,將不設陪審團。

其他報道︰「第二代美國隊長」涉煽動分裂國家案9月開審 由國安法指定法官陳廣池審理

其他報道:7.1衝擊立法會14人被控暴動 10人擬不認罪官押後至2023年5月開審

相關字詞﹕港區國安法 唐英傑 高等法院 彭寶琴 杜麗冰 陳嘉信 指定法官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