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六旬男子昨失蹤 今被發現墮樓倒斃天井 (17:30)

一名患有嚴重抑鬱症的六旬男子,原於昨日(25日)到醫院覆診,但其後失蹤,家人遍尋不獲,一度要求救援人員搜索屯門菠蘿山,直至今日(26日)有保安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屯門良景邨良萃樓天井位置,當場證實死亡。警方其後證實,死者為失蹤男子。

死者63歲楊偉明,家人昨日曾在社交網站尋人,稱楊男患有嚴重抑鬱症,原於昨日到醫院覆診,但他於下午約4時半離開良景邨住所便告失蹤,未有帶同銀包及電話。家人遍尋不獲,遂報警求助。其家人曾向警方透露,稱楊男曾提及欲登上菠蘿山。救援人員昨晚至今晨登山搜索,但未有發現。警方今早曾發稿,呼籲市民如發現楊偉明下落提供消息。

今日下午2時許,警方接獲保安報案,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良景邨良萃樓天井位置。救護員到場,當場證實男子死亡。警方於現場沒有檢獲遺書,初步調查顯示,該男子為失蹤者楊偉明,相信他從良萃樓一走廊墮下,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