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子租酒店予兩中學生包裝毒品 警拘3人 (16:13)

有販毒集團利用青少年賺快錢心態,以兩成分紅誘使他們協助包裝及販運毒品。警方昨日於荃灣區內拘捕兩名少年及一名男子涉嫌販毒,並檢獲約值42000元可卡因,3人目前正被扣查。

新界南總區機動部隊昨日凌晨於荃灣區內巡邏時,於禾笛街截查一名16歲姓胡少年,當時少年身上沒有任何身分證明文件,僅持有一張酒店房卡,他向警員報稱遺下身分證在酒店房間,警員遂跟隨他到酒店房間取回身分證。

當警員抵達該房間時,發現房間內有另一名15歲姓黃少年,房內枱面及地下有一批可卡因及毒品包裝工具,遂當場以涉嫌販毒拘捕二人。

荃灣警區重案組接手跟進,於昨午4時半在荃灣區內以涉嫌販毒拘捕一名22歲姓黃男子。據悉,黃男為涉事酒店房間的租用人,2名被捕少年則就讀中學,每次販毒可以取約兩成分紅,3人均有黑幫和勝和背景。

行動中,警方檢獲共32克可卡因,市值約42000元,3人現正被扣留調查。

另外,警方於今早10時許接報稱沙田麗禾里一間學校內一名學生藏毒,警方到場於該名17歲姓蔣男生身上檢獲7克大麻,他涉嫌藏毒被捕,目前正被扣查。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