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強制檢測|政府堅道豐樂閣、殷然執行強制檢測公告 7人未檢測當局發強檢令 (13:46)

政府今早(26日)在中西區堅道99號豐樂閣及堅道100號殷然兩幢早前被納入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公告的大廈執法,檢查約490名居民的檢測報告,其中7人違反強制檢測公告,被發出強制檢測令,要求他們於指明期間內接受檢測。

豐樂閣因有一宗或以上確診個案,3月23日被納入強制檢測,在2021年3月9日至3月22日期間,曾身處上述指明地方超過兩小時的人,須於3月24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殷然則因污水樣本檢測呈陽性,3月17日被納入強制檢測,2021年3月3日至3月16日期間,曾身處上述指明地方超過兩小時的人,須於3月19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執法行動由中區警區、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和醫療輔助隊進行,由上午約7時開始,至上午約10時30分結束。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許樹昌:第四波疫情近尾聲 連續7至10日沒源頭不明個案才可放心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強制檢測 豐樂閣 殷然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