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59歲男子西貢行山猝斃 3月18日曾打復必泰疫苗 (20:14)

本港今(25日)再多一宗市民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死亡的個案。死者為59歲男子,今日於西貢被行山市民發現失去知覺,由政府飛行服務隊送往東區醫院,搶救無效證實死亡。該男子7日前,即3月18日曾在彩虹道羽毛球中心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他在打針後逗留接種中心觀察期間並沒有不適紀錄。

警方表示,今早11時許,有行山者發現59歲姓李男子於西貢西灣山麥理浩徑第二段的山徑昏迷不醒,遂報警求助。李其後由飛行服務隊直升機救起,送院東區醫院,惟搶救後證實不治。據了解,李任職保安經理,沒有長期病紀錄,經常獨自行山已近5年,今日由西灣出發往東壩,沿途有「打卡」傳送予妻子。

本港累計11人接種新冠疫苗後死亡,其中9人接種科興疫苗,兩人接種復必泰疫苗。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多兩人打科興後亡 異常事件兩周飈10倍 專家委會研15宗異常:5與疫苗相關

許建名診所涉為持雙程證者接種疫苗 稱接種系統含糊或錯誤接受其他證件

相關字詞﹕復必泰 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