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前港腳卓耀國涉淋紅油損壞鐵閘木門提堂 准保釋5月6日再訊 (16:34)

前港隊足球員卓耀國早前涉在港島南區單位淋紅油,再於今年1月涉損壞將軍澳健明邨兩單位的鐵閘及木門,今(25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被控兩項刑事損壞罪,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5月6日再訊,以待辯方索取控方文件及法律意見。

被告卓耀國,26歲,報稱足球員,暫准以3000元現金保釋外出,其間除了不得離開香港及每周到警署報到兩次外,亦不得接觸控方證人,以及到案發地點。

兩項控罪指稱,他先於今年1月26日在將軍澳健明邨明宙樓一單位,無合法辯解而損壞屬姓李事主的鐵閘和木門,再於同月30日在同邨健華樓的另一單位,無合法辯解而損壞屬姓莫事主的鐵閘和木門,意圖損壞該財產或罔顧該財產是否會被損壞。

卓耀國 相關報道:

前港腳卓耀國涉與女友淋紅油控刑毁 或涉13宗同類案件(2021年2月19日)

前港腳卓耀國涉淋紅油非法追債被捕 明日提堂(2021年2月18日)

相關字詞﹕卓耀國 刑事損壞 港隊 港腳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