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主派初選47人案|林卓廷吳政亨今沒保釋申請 保留覆核權利 (10:11)

47名民主派因「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其中吳政亨及林卓廷早前提出保釋覆核,今(25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開庭處理。林卓廷及吳政亨表示今天沒有保釋申請,但保留8天保釋覆核權利,《港區國安法》指定法官、總裁判官蘇惠德排期於下周三(31日)處理其申請。

吳政亨步出犯人欄時向公眾席揮手,旁聽者則揮手回應。蘇官先處理吳政亨的保釋覆核,吳政亨稱「我未有機會見律師」,蘇官問他是否有律師代表,吳政亨表示「以我所知有,但未知到未」,蘇官押後案件。吳政亨其後與律師商討,決定今日不申請保釋,但保留8天保釋覆核權利。

林卓廷不時望向公眾席,精神不俗,在庭上表示今日沒有保釋申請,並保留8天保釋申請權利,又稱「早晨呀法官閣下!我要多啲時間準備」,他向公眾席點頭後離開。

相關字詞﹕民主派初選47人案 港區國安法 吳政亨 林卓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