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機舖玩賽車遊戲被笑「渣」爆毆鬥 兩幫會共8人被捕 (22:15)

沙田新翠邨球場上周四(18日)晚起,接連發生兩宗傷人案,釀成7名男子受傷。沙田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接手合併兩案,經深入調查及情報分析,由19日至今日(24日)在沙田區搜查8個寓所,先後拘捕8名男子,年齡由15至20歲,涉嫌意圖傷人,被捕人均有黑社會背景。行動中,探員檢獲8部手提電話及一批疑犯犯案時所穿的衣物。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沙田警區刑事總督察潘岳謙表示,早前有人於遊戲機中心玩賽車遊戲時,被指「咁渣㗎」,雙方發生爭執。其後有人召集10多名男子,上周四晚約8時於新翠邨籃球場,以約30厘米長的厚膠尺襲擊4名男子,傷者頭、胸、手均有不同程度裂傷、紅腫及骨折。其後疑傷者不忿,召集10多名男子報復,於上周五(19日)凌晨1時許,以棒球棍在同一籃球場襲擊3名男子,3人遇襲後頭、手有裂傷及紅腫。警方呼籲市民,如果就案件有任何資料提供,可致電3661 2722與沙田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聯絡。

相關字詞﹕打鬥 傷人 黑社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