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蘋果日報》記者涉經營派對房間提供賭具 向警自首被捕准保釋 (23:58)

警方上周五(19日)搗破一個懷疑非法麻將賭檔及兩個派對房間,拘捕13人。一名牛頭角區派對房間51歲梁姓男負責人今日(23日)向警方自首,涉嫌「經營賭博場所」被捕,獲准保釋候查,須於4月中旬向警方報到。據了解,被捕人為《蘋果日報》記者。根據涉事派對房間的Instagram,該派對房間以提供電動麻將、啤牌、「魚蝦蟹」及「大細」等作招徠。

警方上周五搗破一個懷疑非法麻將賭檔及兩個派對房間,其中一間派對房間位於牛頭角一工廈,今日自首的男子是該派對房間的負責人。警方當日行動共拘捕12男1女,年齡介乎20至53歲,涉嫌經營賭博場所、在賭博場所內賭博、無牌售賣酒類飲品、藏毒、販毒、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以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等。警員亦向12男2女發出限聚令告票,並檢獲約值11萬元的懷疑毒品、現金約7000元、兩部釣魚機、一張麻將枱和一些賭博工具等。

相關字詞﹕蘋果日報 派對房間 賭檔 賭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