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卓廷光復屯門及721襲擊案放棄擔保 今上庭神色不俗 (21:00)

民主黨立法會前議員林卓廷,早前因涉「民主派35+初選案」被還押,今(23日)被解到區域法院,就前年7月光復屯門公園遊行要求刪除示威相一案及721襲擊案應訊。林卓廷的法律代表指出,此兩案林卓廷原本均獲保釋,但現時主動放棄擔保要求還押,獲法官批准。兩案分別押後至5月6日及6月8日再訊,待案中其他被告處理法援。

林卓廷今被解上庭時身穿黑西裝,神色不俗,他離開時分別向坐在公眾席的母親、其他案件的被告及旁聽的人揮手,各人亦有向林卓廷揮手。

林卓廷於光復屯門公園一案,被控一項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罪;至於721元朗站襲擊案,則被控一項暴動罪。

其他報道:區諾軒揚聲器襲警改判囚9星期 上訴庭:原審裁判官原則犯錯

其他報道:律政司去年提17宗覆核刑罰申請 16宗涉反修例

其他報道:M+博物館展品爭議 林鄭月娥:百分百信任西九董事局主席唐英年

其他報道:稱韋彥德是態度展示 林鄭月娥:現沒有司法獨立不存在情況

相關字詞﹕林卓廷 35+初選 光復屯門公園 721襲擊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