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招聘博覽今舉行 求職者稱最低薪酬1.8萬吸引 (15:19)

政府推出「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今(23日)起一連兩日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招聘博覽,場內設約20個攤位提供逾800個職位。

羅兵咸永道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經理區小姐稱,公司的大灣區發展項目增加,未來數年將於深圳開辦事處,目標聘逾百人到深圳、廣州工作,月薪1.8萬元或以上。她稱,今日收到約5份履歷表,揀選條件主要是求職者願意去大灣區工作18個月,邊做邊接受培訓,適應力強。

香港維港教育集團欲聘請不同學科的教師,集團業務總監林先生表示,集團在內地引入香港文憑試考試課程,見到需求增加,故聘請大學畢業生,月薪1.8萬元至2.5萬元、包食宿。

25歲杜先生去年於中山大學市場學系畢業後返港,今年初求職,見了約10份工,獲一、兩份聘書,薪酬約1.2萬元,而今次就業計劃最低薪酬達1.8萬元,他覺得頗吸引。

24歲香港城市大學應用經濟學系研究生陳小姐即將畢業,上月起向七、八間證券或金融機構求職,獲一、兩間保險公司聘請,認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在港求職較難,反而大灣區發展快。

相關字詞﹕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 招聘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