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伊館復必泰接種中心周二起可預約 周日12人打針後送院3留醫 (23:34)

政府將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增設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下周一(29日)啟用,提供復必泰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服務。屬優先組別的市民可由周二(23日)早上9時起,透過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站內的預約系統,預約在該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3月24日報道:即日起暫停接種復必泰疫苗

另外,周日(21日)共有12宗接種新冠疫苗後送院個案,其中9人接種復必泰疫苗、3人接種科興疫苗。當中3人需要留院觀察,包括兩人接種復必泰疫苗及一人接種科興疫苗;3人不遵從醫生勸告自行出院;其餘6人毋須留院。

留院觀察個案:

.27歲男子在香港中文大學醫院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後,癲癇發作,於昨午12時43分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情況穩定,經治療後留院觀察。

.32歲女子在荃景圍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後出疹,於昨早11時40分被送往仁濟醫院,情況穩定,經治療後留院觀察。

.72歲女子昨在源禾路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科興疫苗後,感到暈眩及心悸,於昨午2時08分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情況穩定,經治療後留院觀察。

其他送院個案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藥劑師學會會長:接種第一針後過敏者不應打第二針

林鄭月娥及司局長接種第二劑科興疫苗 35萬人接種首劑疫苗

相關字詞﹕復必泰 科興 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