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青朗公路私家車巴士輕微碰撞 私家車司機昏迷車內 送院不治 (20:57)

【20:57更新】下午近4時,警方接報,青朗公路往屯門方向近汀九橋,一輛私家車與尾隨的一輛巴士相撞,私家車車尾損毁,私家車男司機一度被困車上,由消防救出送往仁濟醫院搶救,其後證實不治。

現場消息指出,私家車沿青朗公路往屯門方向行駛,駛至近汀九橋時,司機懷疑不適,私家車失控撞向左邊欄杆,再橫越三條行車線,其間與一輛巴士發生輕微碰撞,私家車再撞向右邊欄杆停下。56歲梁姓私家車男司機其後被發現在車上昏迷,無表面傷痕,被救出後送院搶救,其後證實不治。

九巴回應指,今天下午約4時,九巴一輛往朗屏站方向的268C線巴士,沿青朗公路中線駛至近汀九橋時,一輛私家車突然由左線切入中線及右線,與巴士車頭發生碰撞。巴士上無人受傷。九巴已派員到醫院慰問,並會配合警方調查。

相關字詞﹕車禍 交通意外 青朗公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