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打擊黑社會行動拘86人 旺角油麻地搗毒窟非法賭檔無牌酒吧 (09:00)

警方西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聯同旺角警區人員,前日(18日)及昨日(19日)採取代號「犁庭掃穴」的反罪惡行動,突擊搜查旺角及油麻地多個由黑社會操控的場所,行動搗破兩個懷疑毒窟、一個懷疑非法釣魚機賭檔及三間懷疑無牌酒吧。

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稱,警方一共拘捕64男22女,年齡介乎17至66歲,涉嫌非法禁錮、傷人、經營毒窟、販運危險藥物、經營賭博場所、在賭博場所內賭博、無牌售賣酒類飲品、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部分場所負責人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警員亦向涉違反限聚令的男女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所有被捕男女正被扣查。鍾雅倫續說,大部分涉事場所已營運至少兩至三個月。

探員在單位內檢獲4部釣魚機、約值1.4萬元的毒品、多支烈酒及現金約8000元。

相關字詞﹕犁庭掃穴 毒窟 賭檔 無牌酒吧 限聚令 黑社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