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藍田平田邨平仁樓62歲婦染疫 傳染期曾光顧啟田商場「潮福龍蝦專門店」 一街坊初步確診 (17:55)

本港今(19日)新增4宗源頭不明個案,其中一人是居於藍田平田邨平仁樓的62歲家庭主婦(個案11360),她有一名家人確診,另有一名街坊初步確診。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稱,染疫主婦3月9日不適,10日曾帶同孫兒到位於藍田啟田商場的潮福龍蝦專門店,該初步確診街坊曾抱主婦孫兒,而主婦曾與食肆內的人聊天。該主婦有安裝「安心出行」,她於晚上光顧食肆,程式會通知同時段的食客。

張竹君表示,由於染疫主婦於傳染期到潮福龍蝦專門店,當局建議食肆關閉作大清洗,員工需要檢測。她補充,暫不認為食肆爆發感染,因染疫者並非不相識或不同枱進食。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增13確診4源頭不明 URSUS Fitness群組累計138人染疫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