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健身業籲從業員接種新冠疫苗 促政府勿再一刀切關健身中心 (18:00)

多個健身業界代表呼籲從業員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以預防病毒傳播及增加公眾信心,並促請政府避免再一刀切關閉健身中心。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郭偉强表示,健身群組爆疫是個別事件,又形容健身是抗疫疲勞的緩衝區,健身業界不希望再「望天打卦」,一有爆發就全部受牽連。

香港康樂體育專業人員總會會長王曉山指出,會內700多名從業員當中,一半已選擇接種新冠疫苗,並會在本周陸續接種。他稱自政府擴大優先接種群組至30歲或以上的人後,不少從業員都希望盡快接種,至於選擇接種哪款疫苗,他說是從業員的個人選擇。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10確診 3源頭不明 URSUS Fitness群組增3確診

深水埗南昌街鑽石樓150居民被檢查 3人違強檢公告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接種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