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再涉指罵教師「黑心」、「畜生」致K3生受驚大哭 胡肖霞否認弄哭學生但為用詞不當致歉 (22:04)

【22:04更新】大角嘴大同新邨聖德肋撒幼稚園有教員早前指控,校長胡肖霞「命令」教員為其寓所畫壁畫,胡肖霞其後否認。該校另有教員今日(18日)稱,胡肖霞昨(17日)突衝入課室,以「黑心」、「畜生」等字眼指罵一名教師,在場有10多名高班(K3)學生受驚大哭。教員又指控胡肖霞去年曾掌摑幼兒班(K1)學生。

教育局回覆稱,由於部分指控涉及幼童人身安全,局方深表關注,呼籲提出指控者挺身而出,與局方聯絡或向執法部門舉報,提供證據作深入及公正的調查。局方又表示,鑑於性質嚴重,若事件查明屬實,定會嚴肅處理。

聖德肋撒幼稚園教員X(化名)稱,昨突聽見有教師及學生大哭,及後向家長等人了解,得悉校長胡肖霞昨衝入課室指罵一名教師5分鐘,及後有教員報警求助。協助該校教員的油尖旺區議員李傲然說,截至今日中午接獲7封該校家長署名的電郵,其中一封稱其子經歷該事後情緒不穩,不願上學。

X又公開多段錄音,聲稱是胡肖霞今年2、3月在學校會議的發言,錄音中有人稱針對學校的投訴對其「無損害」、局長「不會扣我分」。

早前該校有教員指控胡肖霞曾粗暴對待學生,胡肖霞稱指控是「嚴重的侮辱」。X今日提出另一宗胡肖霞涉虐兒事件,表示去年一名有特殊學習需要(SEN)的幼兒班(K1)學生,因不小心抓到胡肖霞,被胡肖霞掌摑一巴,令該學童大哭尖叫。

胡肖霞回覆本報稱,事發當日有傳媒致電,對方稱接獲相片指其寓所僭建,胡肖霞質疑曾到其寓所畫壁畫的教師向傳媒供相,當場質問該教師「點解咁黑心?」胡肖霞稱對方否認向傳媒供相,反問其為何罵人,胡肖霞則稱「你這樣做仲衰過隻狗」。胡肖霞說對方當時「無反應、無喊」,學生亦「完全無事」,但她承認用詞不當,就此致歉。

胡肖霞否認虐兒,但承認曾向教員稱「教育局長不會扣我分」。她解釋當時稱學校有校本管理,「教育局長理唔得咁多」,她質疑相關教員剪輯會議錄音故意挑釁。

胡肖霞 相關報道:

校舍貼通告稱指控不實 胡肖霞:幼園遭「玩電話」接恐嚇

夫任校監校董 胡:制度46年行之有效

幼師投訴:校長命令替其家畫壁畫 改會議紀錄加「美化校園計劃」 胡肖霞:借牆壁練畫畫沒用公帑

聖德肋撒幼稚園3教師投訴被「命令」校長寓所畫壁畫 校長否認威迫:練畫畫

相關字詞﹕聖德肋撒幼稚園 胡肖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