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721襲擊案|官要求6被告360度轉身供認容貌身材 主控脫口罩示範「𠵱起棚牙」 (15:35)

前年7.21元朗白衣人暴動案,6人不認罪的審訊今(18日)踏入第19天。控方已傳召所有證人及播放所有呈堂片段,被告「飛天南吳偉南的代表律師透露,如果法官裁定案件表證成立,吳偉南將會出庭自辯,並傳召3名證人,講述他到達涉案地點前的行為;其餘被告未透露會否出庭作供或傳召證人。聆訊下周一(22日)繼續。3月22日報道:6被告裁表證成立 「飛天南」周二出庭自辯

控方今日播放餘下涉案片段,顯示2019年7月22日凌晨零時後,英龍圍及元朗站的情況。法官葉佐文其後要求6名被告逐一走出犯人欄,在法官席前左右擺面及360度轉身,以讓他辨認容貌和身材,對比片中人。

其間控方特別要求被告蔡立基「𠵱起棚牙」,蔡立基照做,但主控官周天行不滿意,蔡立基反過來問「你做一次畀我睇下」,最終周天行脫下口罩示範如何「𠵱起棚牙」。由於控方仍需時處理警員的書面口供,案件押後至下周一繼續,預料法官會裁定案件是否表證成立。

721襲擊案 相關報道:

辯方稱「飛天南」倒地後白衣人衝上車站 證人:都可以咁講 (3月17日)

事主應市民求助赴元朗站 阻白衣人施襲致骨折兩動手術 (3月15日)

事主憶保護黑衣男同被毆 聞白衣人說「以後唔好入來元朗搞事」(3月12日)

見男子被白衣人包圍 救護員欲施援遭被告斥「打人」 為「飛天南」急救恢復脈搏 (3月11日)

男事主喝止白衣人揮棍即被打頭 DSE生遇襲患創傷後壓力症需精神科治療(3月10日)

相關字詞﹕721襲擊案 721開審 721元朗 白衣人 暴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