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地盤工北潭涌行山失蹤兩日 相思灣石灘尋回屍體 (17:31)

【17:31更新】一名地盤工人前日(16日)出門到西貢北潭涌行山後失蹤,其家人報警求助,消防、民安隊和飛行服務隊連日通宵搜索。至今午(18日)近3時,警方接報稱於相思灣石灘發現一具男屍。警方其後確認,該具男屍正是失蹤近兩日的地盤工人。

事主為58歲林永忠,為地盤工人,前日中午12時半離開將軍澳怡明邨怡悅樓寓所出門,約半小時後到達北潭涌起步上山,及後便失去聯絡。警方接報後曾追蹤其手機信號,發現其手機最後訊號於前日下午5時許在創興水上活動中心附近元五墳發出。

消防處九龍消防總區助理處長黃鎮業偕數名總長今早曾到北潭涌了解搜救情況,惟當時未有發現。至今午近3時,警方接報稱於相思灣石灘發現一具男屍。警方尋獲死者的背包,內有其身分證明文件。警方初步檢查,死者無表面傷痕,懷疑他行山時失足跌進水裏,再沖到岸邊。家人下午到場認屍,神情哀傷。

林永忠身高約1.64米、體重約68公斤、肥身材、圓面形、黃皮膚及蓄短黑髮,登山時戴淺色鴨舌帽、身穿白色上衣、黑色長褲和深色鞋,身上攜有灰色背包。

相關字詞﹕行山 失蹤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