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西貢龍尾村女子命案 道士將加控猥褻侵犯 事主母控協助教唆 (14:49)

西貢龍尾村前年發生謀殺案,一名患學習障礙的21歲女子,疑倒斃於龍尾村一間村屋,其屍身全身有瘀傷。與事主同住的註冊中醫師、道士張子材事後被控謀殺。警方前年拘捕事主的母親,事隔逾一年半,正式落案起訴她一項協助及教唆猥褻侵犯罪,案件今(18日)於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53歲女被告報稱家庭主婦,控罪指稱她於2019年8月中的某一日,在西貢龍尾村路龍尾村一村屋內協助及教唆張子材猥褻侵犯X。據了解,X是被告的女兒,前年去世。

主任裁判官錢禮將案件押後至3月29日於東區裁判法院再訊,屆時與道士涉謀殺案一併處理,兩案將合併並於高等法院審理。控方指出,張子材謀殺案下次提訊時,將加控他有關猥褻侵犯的控罪。

相關報道︰

西貢女子疑因「作法」被殺 道士被控謀殺還押10月再訊(2019年9月4日)

女子疑被殺 拘父母兩道士 村屋貼滿靈符 或涉作法出事(2019年9月3日)

相關字詞﹕西貢龍尾村 謀殺案 命案 猥褻侵犯 教唆猥褻侵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