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搶iPhone 12 Pro Max變賣2700元 5學生落網 (16:46)

5名男童於荃灣藉問路搶去一名無業女子手上價值約一萬元的iPhone 12 Pro Max手機,變賣後獲利2700元,再由5人平分。警方昨日(16日)拘捕5人,年紀最小僅12歲。

前日(15日)晚上7時半,25歲無業女子於荃灣石圍角村石芳樓外散步,當時燈光昏迷,途人不多。一名陌生男子上前問路,趁女子被分散注意力時,搶去其手上的「太平洋藍色」iPhone 12 Pro Max手機,其後逃去。女子隨即報警。

警方經情報分析及帶同女子返回事發地點調查,昨日在荃灣石圍角商場拘捕5名少年,年齡12至16歲,並於荃豐中心一手機店起回被搶手機。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第4隊主管溫璧而指出,5名被捕少年皆為區內學生,其中一人負責下手,其餘4名負責「睇水」,初步調查顯示他們搶去手機後於荃豐中心變賣獲利2700元後,再平均分配。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