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東區醫院護士接種科興疫苗 頭暈頭痛嘔吐留院 (17:20)

【17:20更新】東區醫院證實,一名員工於2月23日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自3月3日起陸續出現頭痛、屙嘔不適及低燒等症狀,昨(16日)入院接受檢查,情況穩定。院方昨已向衛生署呈報該宗接種疫苗後不適個案。

據了解,事主是東區醫院護士,在衛生署營運的中央圖書館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科興疫苗。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何婉霞今午在疫情記者會表示,另有一名在仁濟醫院工作的醫管局員工,3月8日接種新冠疫苗後不適,獲安排入院檢查,情況穩定,兩日後已出院。醫管局累計有兩名員工接種新冠疫苗後不適入院。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男督察確診前3日曾接種新冠疫苗 許樹昌:未夠時間產生抗體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10初步確診包括諸聖中學15歲男生、太古工作資訊科技從業員

URSUS Fitness群組增5宗累計132人染疫 本港新增11確診新冠肺炎

社交距離措施延至3月31日 食肆4月底前須符換氣量要求

匯豐總行地庫、3樓、5樓及6樓分行暫停服務

強制檢測大廈、工作場所名單 增22地點包括中環匯豐總行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東區醫院 護士 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