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被騙連飲兩雙蒸酒占卜轉運 女大學生醉倒遭非禮 警拘20歲男 (14:58)

一名男色狼藉詞可占卜轉運,誘騙一名女大學生連飲兩支雙蒸酒,繼而非禮醉倒女事主。警方經調查,昨日(15日)在港鐵葵芳站外拘捕該名色狼,並呼籲其他事主與警方聯絡。

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6隊主管黃露莎表示,該名色狼於上周四(11日)在葵涌街頭派發問卷,聲稱正進行學術研究,其間19歲女事主不虞有詐與色狼交談,該色狼聲稱可提供占卜服務協助轉運,取得女事主電話號碼。

色狼相約女事主於周日(14日)下午3時許到葵芳邨購買5支特醇雙蒸酒作占卜用具,及後二人到中葵涌公園休憩處完成占卜儀式,其間他以5支酒擺陣圍繞女事主作占卜「橋樑」,誘騙她連飲兩支酒才可完成儀式,女事主終醉倒。

女事主於當晚10時許酒醒,發現自己衣衫不整倒臥在公園內,該色狼則已逃去無蹤,懷疑自己被侵犯報案。

警方經調查,昨日在葵芳站附近拘捕20歲姓黃男子,他於警誡下承認趁事主酒醉時非禮她。黃男為大學生,不認識占卜術數,他身高約1.7米,瘦身材、蓄短黑髮、戴金色框眼鏡,犯案時身穿橙色風衣、黑色長褲及黑色運動鞋。警方呼籲其他事主,或於事發當日目擊案發經過的市民聯絡警方。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