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寶馬車主賣車交收遇劫 三賊佯裝買家圖搶車匙不果逃遁 (16:00)

【16:00更新】早上11時,一名男車主相約買家於秀茂坪寶達邨停車場交收一輛寶馬房車,車主到場時,發現該名南亞裔買家偕兩名男子赴會,三人上前包圍及推撞車主,企圖搶去其車匙,車主力抗下車匙未被搶去,三名賊人事敗登上接應私家車逃去。警方到場調查,寶馬車主沒有表面傷毋須送院,警方正追緝兩名20餘歲本地男子及一名南亞裔男子歸案。

消息指,該名31歲姓何車主日前透過網上二手車平台放售其9年車齡的寶馬528i私家車,開價112000元,其後有買家表示有意購買。雙方相約今天試車,何男赴會。該3名男子試車後稱有意簽訂臨時買賣合約,其中2人稱前往銀行提款落訂,惟二人及後聲稱沒有停車場密碼無法返回現場,著何男到停車場外接待。何男不虞有詐,偕同在場的另一名買家前往,惟途中該買家突然發難推撞何男,另外兩人亦從暗角跑出向車主施襲欲搶走其車匙,何男力抗三賊,力保不失。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