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西區、西營盤多座大廈封區 受限區域市民須接受新冠病毒強制檢測 (21:28)

【21:28更新】政府連續第三晚於中西區封區進行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今晚(15日)9時起「受限區域」包括西營盤薄扶林道36-46號萬林閣、第三街100-106號真光大廈、高街99號蔚峰及西邊街19-29號永祥大廈,受限區域內受檢者要於周二(16日)零時30分前接受檢測,政府目標是在周二上午約8時完成行動。

政府至晚上9時26分再發稿,宣布中西區聖士提反里1-2號金鳳閣、巴丙頓道1號興華大廈A座及M座,同樣由晚上9時起列為受限區域,受檢者要於周二凌晨2時前接受強制檢測,政府目標周二早上7時完成行動。

根據政府發出的強制檢測公告,任何3月2日至3月15日期間曾身處該大廈內超過兩小時的人,即使在限制與檢測宣告開始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內,亦須在3月17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增30確診1宗源頭不明 本地感染13宗屬URSUS Fitness群組

美領事館兩人員新冠病毒檢測陽性 領館需關閉 陳肇始:正安排個案隔離

美駐港領事館兩員工初步確診 3家人被列密切接觸者兩人送公立醫院

薄扶林道多處、舊山頂道帝景園檢測完成 1640人受檢發現兩初步確診

相關字詞﹕封區 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大廈 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強制檢測群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