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松齡德豐護老中心81歲院友初步確診 28院友檢疫 (20:32)

【20:32更新】本港今(14日)錄得逾20宗初步陽性個案,一宗源頭不明個案為81歲老翁,他是荔枝角道松齡德豐護老中心的院友,昨(13日)現病徵,留醫廣華醫院。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表示,該院舍有3層,患者居於2樓,平常會到院舍大廳食飯及與院友交談,有時或沒戴口罩,2樓同層院友、曾照顧患者的員工會列作密切接觸者送檢疫,當局會到院舍派樣本瓶。

松齡德豐護老中心表示,28名院友要到亞洲國際博覽館接受隔離,另其他樓層共70名院友及員工將留守院舍自我隔離。院友晚上陸續送往檢疫。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增24確診10源頭不明 URSUS Fitness群組增10病例累計109人染疫

政府增10流動採樣站包括灣仔修頓遊樂場【附各區流動採樣站名單連結】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