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陳肇始聶德權稱將擴大接種疫苗組別 (14:18)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及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今(14日)分別表示,將擴大可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組別。

陳肇始在網誌表示,因應不同年齡及組別的市民都非常期望接種新冠疫苗,當局正研究再開放更多合資格接種的組別,以滿足巿民訴求。她又稱,科興及BioNTech復必泰疫苗都是經專家審核認為安全、有效和有品質保證,接種效益高於風險,呼籲公眾相信科學。

聶德權表示,周二(16日)開始會有多12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投入運作,每日可接種疫苗的數量會增加。他說,知悉有市民想接種新冠疫苗但未被納入優先組別,故政府將會擴大組別,具體安排稍後公布。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累計6人 多兩人打科興後亡

打疫苗進度慢 林鄭促研增優先群組 消息:考慮提早啟動全民接種 惟憂供應追不上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